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陇西、漳县督导“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

20-08-05 11:0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陇西、漳县督导“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7月30日至8月1日,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对陇西县、漳县“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事先不打招呼,随机深入到陇西县通安驿镇,漳县三岔镇、新寺镇人民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进行暗访,了解专项行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情况,与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了交流。随后,督导组深入漳县政法单位检查了“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等工作,对部分干警开展了专项行动问卷调查。督导结束后,在漳县检察院召开由全县政法各单位参加的督导座谈会。

  督导组要求,要不断靠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问题查找、宣传引导等工作,深入自我检视,坚持刀刃向内,及时纠治有关问题,为明年推开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重要基础。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改。把专项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围绕执法司法理念、执法司法公信力、执法司法方式、执法司法能力和需要排查整治的案件类型,在深刻剖析和深入评查基础上,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措施,在解决问题中下功夫、见成效。要持续强化规范执法。以专项行动为牵引,不断健全执法规范长效机制,强化司法透明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等突出问题,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整体水平。要不断强化司法为民。强化政法机关服务意识,将司法救助、法律援助等工作自觉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完善司法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法律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陇西县获批省级创新型试点县建设
2   甘肃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同台“对话”
3   祁连山下万亩向日葵盛开成为农民“致富
4   兰州黄河之滨展百场演出 涵盖敦煌舞等
5   兰州“桃”醉季 果农守正创新育“甜蜜
6   定西:市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陇西、漳县
7   【“飞阅”中国】张掖芦水湾 夕阳余辉
8   盛夏祁连山草原风光旖旎
9   夏赏冰川
10   【“飞阅”中国】“红色”大丰收 河西
11   相马“伯乐”李怀智的好日子
12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1+5”跨省旅游
13   当《丝路花雨》遇见《大梦敦煌》 8月8
14   让文物“说话”的莫高窟讲解员
15   定西:黄河财险定西支公司举行开业一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