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局系统干部职工子女暑期实践活动

20-08-05 1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为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子女爱国主义教育,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将创建文明城市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在局系统内开展了干部职工子女“携手共创 文明同行”暑期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进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7月24日起,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携子女,在秀川社区、营门滩社区等5个包抓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实践和社区服务志愿活动。通过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及民族团结、禁毒知识等宣传活动,孩子们了解了文明城市创建基本内容,增进了对居住城市的关心和热爱,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进企业开展智慧城市参观体验

  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及子女在中电万维公司开展了大数据相关知识学习和智慧城市参观体验活动。通过参观机房,孩子们直观感受到服务器、路由设备、安全设备、云计算系统、降温消防等设施,对机房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观摩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校园、智慧军工等不同应用场景,了解了信息化相关技术和产品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更加全面、具体地知晓了“智慧城市”发展情况;在360度VR视频和轻武器射击训练智能管理系统体验环节,孩子们兴奋不已、跃跃欲试,切身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体验“智慧”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兰州市大数据局还将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深入生活、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的机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上焕生机 众人齐心绘蓝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上焕生机 众人齐心绘蓝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局系统干部职工
2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
3   历史与时代的碰撞与回响——临潭苏维埃
4   定西:我市全力护航百姓“舌尖安全”
5   定西:近年来,岷县扎实开展移风易俗乡
6   定西:市水务局全力以赴打赢农村饮水安
7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暨被评议单
8   嘉峪关市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   临洮太石镇:发展百合产业 助力农民增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
11   白银平川区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12   白银景泰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13   渭源县麻家集镇:“致富花”再获新丰收
14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
15   挺起不屈的脊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