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为862家中小企业补贴研发经费7740万元

20-07-29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为862家中小企业补贴研发经费7740万元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房惠玲)近日,省科技厅会同财政、税务部门开展中小企业研发成本补贴工作,此项政策共惠及全省862家企业,补贴经费7740万元。目前,补贴资金以预拨付方式直接拨付相关企业。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提升企业对研发补贴政策的知晓度,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解决复工复产、经济平稳运行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经逐级核实,全省共确定享受研发补贴的中小企业862家,疫情期间上述企业实际研发投入达到72081.2万元。研发补贴政策聚焦高新区等产业发展主阵地,主要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覆盖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涉及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先进制造、循环农业、中医中药等十大生态产业领域。

  下一步,科技、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将认真抓好中小企业研发成本补贴政策落实,同时对政策实施绩效进行追踪、问效、评估,创新促进企业开展科技活动的制度,调动企业加大科研投入的积极性,引导企业形成研发投入增长的长效机制,使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的主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道路运输局安排部署暑期汛期安全
2   金塔:以乡风文明促乡村振兴
3   武都电力:保障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4   灵台县税务局: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5   定西经开区税务局: 常敲廉政钟筑牢廉
6   兰铁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7   甘肃省为862家中小企业补贴研发经费774
8   酒泉市税务局: 推动法治税务文化建设
9   兰州重拳整治成品油市场
10   学习英雄 崇尚英雄 争做英雄 ——甘肃
11   兰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 随迁子女与
12   平行志愿批次按分数优先投档
13   瓜州:品牌引领特色产业发展
14   上半年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接收信访举报
15   甘肃省节约用水将有法可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