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新港城抓住人贩子”是谣言 兰州警方:涉事男子酒后和小孩逗玩被误解

20-07-23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别转了!“新港城抓住人贩子”是谣言

  兰州警方:涉事男子酒后和小孩逗玩被误解

  民警调查涉事男子。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鹏翔)7月22日中午,多段“兰州市新港城现场抓住人贩子”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经警方初步调查,涉事男子系酒后和小孩逗玩,被家长和群众误解。警方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男子坐在台阶上,被警察抓住手,旁边一女子称该男子是“新港城抓住的人贩子”。这段视频被配以“兰州新港城有人贩子,大家注意,带好自己的孩子”的文字在多个微信群内转发。

  记者随后联系到一名目击者,据其描述,22日上午11时25分,新港城什字北侧100米处一商铺门口,一黑衣男子试图将在路边玩耍的幼儿抱走离开,被一旁的孩子家长及群众制服,随后被接警后赶到现场的警察带走。

  当日下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警方获悉,经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人贩子”嫌疑,涉事男子系酒后和小孩逗玩,被家长和群众误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今年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甘肃省今年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 甘肃:这份高考志愿填报大礼包请收好 甘肃:这份高考志愿填报大礼包请收好
  • 今年6月甘肃省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6.90% 今年6月甘肃省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6.90%
  •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打击假劣药品专项行动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打击假劣药品专项行动
  •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榆中:荒山荒坡变成“金银山”
2   永昌县人民法院公布一批新收案被执行人
3   金昌:上半年共为1029户企业减免社会保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金昌:“龙须
5   金昌市前5月物流企业营业收入达7.23亿
6   甘肃省今年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7   中高考考生可半价乘坐旅游直通车
8   别样毕业季,童年不散场——商务厅幼儿
9   甘肃:这份高考志愿填报大礼包请收好
10   7月25日起84路公交线路优化延伸
11   今年6月甘肃省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6.90
12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打击假劣药品专项行动
13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推出定制版共
14   兰州城关区整治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15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