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推出定制版共享单车

20-07-23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推出定制版共享单车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冯宝强)近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引入168辆专属定制版校园共享单车。

  据记者了解,此次投入使用的校园共享单车车身相对较轻,骑行更轻便,暂时仅在学校内开放,只针对本校的师生进行服务。学校师生用车,只要支付宝授信,就能以9.9元/月的超低价获得学生专享福利月卡,校外人员打开需扣20元的费用。

  本次共享单车项目以校企共建为基础,还推出了勤工俭学岗位,大学生可通过参与共享单车校园运维小分队勤工俭学,赚取日常的生活费。学生可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勤工俭学,固定岗位为500元/月,临时岗位按小时计酬,每小时12元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整治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2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3   甘肃金塔戈壁滩育"沙漠人参" 优雇贫困
4   甘肃省上半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28.8万
5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6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7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时间
8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9   姚军福:服务群众的“孺子牛”
10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11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
12   天水秦安县:脱贫致富小台历
13   真情倾注姚哈村——记泾川县红河乡姚哈
14   酒泉瓜州县梁湖乡:蜜瓜甜 富路宽
15   肃南: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一把手”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