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今年6月甘肃省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6.90%

20-07-23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快递业景气度上行今年6月全省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6.90%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2日,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2020年1至6月,全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5427.06万件,同比增长36.32%;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2.47亿元,同比增长29.01%。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977.34万件,同比增长26.87%;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4447.68万件,同比增长38.65%;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2.04万件,同比下降26.11%。

  6月份,全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1152.06万件,同比增长46.90%;业务收入完成2.57亿元,同比增长40.72%。

  1至6月,同城、异地、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18.01%、81.95%和0.04%;业务收入分别占全部快递收入的8.18%、50.77%和0.69%。

  此外,1至6月,邮政服务业务总量累计完成9.55亿元,同比增长5.27%;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16708.99万件,同比增长0.84%;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5340.61万元,同比增长12.58%。

  1至6月,邮政函件业务累计完成384.67万件,同比下降3.36%;包裹业务累计完成24.50万件,同比下降20.43%;报纸业务累计完成14835.88万份,同比下降1.29%;杂志业务累计完成594.48万份,同比增长0.99%;汇兑业务累计完成9.25万笔,同比下降36.12%。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打击假劣药品专项行动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打击假劣药品专项行动
  •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打击假劣药品专项行动
2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推出定制版共
3   兰州城关区整治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4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5   甘肃金塔戈壁滩育"沙漠人参" 优雇贫困
6   甘肃省上半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28.8万
7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8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9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时间
10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11   姚军福:服务群众的“孺子牛”
12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13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
14   天水秦安县:脱贫致富小台历
15   真情倾注姚哈村——记泾川县红河乡姚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