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考2020 国家专项计划编制安排公布

20-07-22 11: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高考2020国家专项计划编制安排公布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7月2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招生安排在提前批A段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实行“1+1”顺序志愿投档模式,国家专项计划B段按照平行志愿模式投档。

  据悉,部属及省外院校(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国家专项计划面向全省58个贫困县(市、区)分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B段编制招生来源计划,若有政审、面试、体检、定向等特殊要求的院校,计划编制安排在提前批A段。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安排在C段编制招生来源计划,面向全省58个贫困县(市、区)分县(市、区)、分专业编制招生来源计划。安排在提前批A段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实行“1+1”顺序志愿投档模式,如生源不足随A段其他类计划一起在控制线上征集一次;国家专项计划B段按照平行志愿模式投档,遵循“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原则。部属及省外院校的国家专项计划B段按照平行志愿模式在批次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征集1次。省属高校国家专项计划C段分解到县(市、区)实行“1+1”顺序志愿投档,不征集志愿,如计划地生源不足时,可根据考生志愿在批次控制分数下40分以内发档,确保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兰州城市学院在甘招生3177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7月21日记者获悉,今年兰州城市学院面向全国15个省(区、市)计划招生3577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3177人,省外计划招生400人。

  该校录取时,普通文理科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排序进行。若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文史科考生按照语文、综合、数学,理工科考生按照数学、综合、语文单科成绩排序确定;中职对口升学考生按照专业技能、专业基础、公共基础单科成绩排序确定。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投档成绩排序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对于按以上原则无法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的考生,予以退档。对于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或批次,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甘肃中医药大学省内招生2496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7月21日记者获悉,甘肃中医药大学2020年在全国15个省(区、市)计划招生3015人(普通本科计划2750人,专升本计划170人,本科预科生计划95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496人。

  据悉,甘肃中医药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计划中承担甘肃省国家免费医学定向生计划400人(中医学专业扩招100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300人,地方农村专项计划248人(扩招13人),藏区专项计划140人(含藏区医疗人才定向培养计划40人),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110人;承担新疆对等招生计划3人、南疆单列计划3人、新疆内高班计划19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出现今年第2号洪水 兰州段流量3320
2   上半年甘肃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101.9亿
3   西和县税务局: 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
4   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六稳”
5   “金腰带”上架路桥 ——彭大高速三期
6   高原上盛开的雪莲花 ——玛曲公路段高
7   温情帮助确保农民工工资“颗粒归仓”
8   美丽城市入画来
9   金昌市多举措整治集贸市场环境卫生
10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
11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
12   金昌市举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13   税收数据显示上半年金昌市经济平稳向好
14   国家文旅部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
15   金昌市法院3年发放司法救助金近3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