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首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微电影《裂网行动》开拍

20-07-17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我市首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微电影《裂网行动》开拍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7月15日,兰州市委政法委主导拍摄的微电影《裂网行动》开机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

  据了解,《裂网行动》是由兰州市委政法委牵头,市公检法联合拍摄的首部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微电影作品,该作品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兰州”为主题,以市公安局侦破的“2·12特大网络套路贷”真实案件为创作基础,讲述政法干警连续奋战、多部门协调配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扫黑故事,彰显全市政法系统扫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也将充分展示全市政法干警勇于同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和精神,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浓厚宣传氛围。

  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2·12专案部分干警和导演组成员参加开机仪式。

  今年是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三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讴歌政法英雄,凝聚奋进力量,市委政法委利用微电影的传播方式,以扫黑除恶为重点,统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平安兰州建设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生动展现兰州市政法系统全力投身新时代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以来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风貌。希望《裂网行动》全体演职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在各相关部门积极协作配合下,紧紧围绕全市政法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丰硕战果,拍摄出一部集“真实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招商引资成果凸显作风建设成效——皋
2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 环卫保洁比学赶
3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
4   兰州市住建局推出容缺受理施工许可举措
5   定西:临洮全力推进“1+6”“3+6”系列
6   张伟文调研榆中县异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实
7   金融“活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1至6月
8   李荣灿在兰州永登县调研检查省委巡视反
9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图)
10   “要素跟着项目走” 甘肃省全方位多角
11   定西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12   甘肃文化丨榆中贡井镇,一个为朱元璋
1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甘肃省用户费控停复电业务重启
15   车间建在村头 岗位设在门口——庆阳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