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20-07-17 09:0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梁龙)7月16日,2020年定西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定西大剧院报告厅开班。培训班主要安排部署我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并就软件正版化工作中的有关事项开展培训。培训班为期1天,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29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简要回顾了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机制建设、制度建设、人员配备、检查考核、版权案件追索和查处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会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正版软件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按照市委“提要求、把导向、督落实”的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巩固扩大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逐步推进操作系统和软件使用的国产化。要规范工作机制,狠抓各项工作制度落地见效,推进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谢青民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软件正版化政策知识解读”的首堂授课。   

  培训班还邀请了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标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巩固我市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推进党政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国资监管企业和金融机构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化丨榆中贡井镇,一个为朱元璋
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甘肃省用户费控停复电业务重启
4   车间建在村头 岗位设在门口——庆阳税
5   兰州高原夏菜走上粤港澳大湾区市民餐桌
6   辛亥革命后,兰州发生过一场未遂火并
7   梁兆光在岷县禾驮镇督战脱贫攻坚时强调
8   甘肃文化丨书法史上的 “北凉体”
9   兰州市领导调研检查各商业大街创建全国
10   部分在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人大代表视察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甘肃文化丨河州:大禹曾在此 治理黄河
13   张伟文强调不断提升内生动力 真正让群
14   陈月芳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宣
15   世界单体最大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