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1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7月16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7月15日20时至7月16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6日20时,我省已连续10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10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4天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说,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7月16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03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全面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检查
2   兰州市投入1325名警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3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
4   兰州中考首日秩序井然 考生反映语文题
5   上半年甘肃省内七个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
6   刘桂娥剪纸艺术展在兰开幕
7   兰州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开展防震减灾宣传
8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
9   国家统计局发布七十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10   兰州正式步入5G独立组网商用时代
11   破解管理难题 构建综合治理格局 甘肃公
12   【平安甘肃】武威天祝:法治扶贫夯实脱
13   【平安甘肃】服人服众的“六字”秘诀—
14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15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