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20-07-17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7月15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局、城关区应急局抗震救灾指挥中心联合在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地震局主办,城关区应急管理局、酒泉路街道南稍门社区承办,甘肃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领导应邀参加。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讲解宣传展板、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普及避险自救互救知识和消防应急演练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防震减灾的知识和技能。活动现场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许多市民朋友驻足观看,详细询问住房地震安全等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直观的认识到防震减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防震、避震、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基层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自觉性和科学应对地震灾害的综合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桂娥剪纸艺术展在兰开幕
2   兰州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开展防震减灾宣传
3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
4   国家统计局发布七十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5   兰州正式步入5G独立组网商用时代
6   破解管理难题 构建综合治理格局 甘肃公
7   【平安甘肃】武威天祝:法治扶贫夯实脱
8   【平安甘肃】服人服众的“六字”秘诀—
9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10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
11   兰州榆中蔬菜上了广州市民餐桌
12   甘肃省完成首例重度夏科氏关节—3D打印
13   6月兰州新房售价环比微涨
14   白银规范全市禁烟标识
15   天水甘谷男子以“网恋”为名诈骗 痴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