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住建局推出容缺受理施工许可举措 目前已有32家企业34个项目获益

20-07-17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住建局推出容缺受理施工许可举措 目前已有32家企业34个项目获益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在落实“六稳”工作,做好“六保”任务的实施过程中,市住建局积极支持建设项目“容缺受理”办理施工许可,截至目前,已有32家企业共计34个项目从中受益,此举不仅缩短了项目建设工期,还为项目尽早开工创造条件。

  据悉,为积极帮助建设项目抢抓工期,市住建局对省市政府重点项目、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兰州市城市建设责任清单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等建设项目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受理”方式办理开工手续。由项目建设单位向市住建局提出开工申请和做出承诺,在前期规划手续完备的情况下,允许项目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先行开工,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提前介入监管,项目建设单位在承诺期限内补齐补正所缺资料。截至目前,共有32家企业共计34个项目“容缺受理”先行开工。

  甘肃嘉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师大附中兰石分校项目负责人说,通过“容缺受理”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节约项目建设工期60余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川区:老旧小
2   【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昌丨移风易俗:时
3   金川区举行2020年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
4   金昌市举行“我为家乡品牌农产品代言”
5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
6   图解|安全度过暑假的正确姿势 做好这“
7   兰大学子看长征丨“花桥媳妇”胡美娟:
8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
9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太阳村
10   天水市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11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12   中兰客专电气化工程正式开工
13   并肩站立成为生命的屏障
14   阿克塞县法院: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司法公
15   西和:花椒喜获丰收 农民“麻”上有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