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以招商引资成果凸显作风建设成效——皋兰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07-17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以招商引资成果凸显作风建设成效——皋兰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今年以来,皋兰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施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招商引资成果凸显作风建设成效。

  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皋兰县精心谋划2020年招商引资形象设计、宣传和推介工作,凝练包装23个重点推介项目,制作编印招商引资投资指南、网络宣传视频等推介资料,不断夯实招商基础。深入落实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研究制定《皋兰县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明确各镇各职能部门项目服务职责,落实全员招商工作职责,形成全县大招商格局。

  同时,精心筹划第26届兰洽会参会工作,目前初步筛选8个项目参加第26届兰洽会签约,投资总额41.28亿元。强化与在谈线索项目的对接联系,主动上门对接,着力提升线索项目转率。今年以来,全县在谈线索项目共24个,总投资约5939.6亿元。其中,甘肃煤炭应急保障中心、标准化钢砼构件及新型海绵城市管廊生产线、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等5个项目已完成框架协议签约,投资方正在进行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积极培育县域商贸企业。积极推进全县重点商贸项目建设,跟踪抓好铁邦物流、优冷供应链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久和汽配城、君翔商贸物流园、皋兰公铁物流园等重点商贸项目建设,支持兰州久和国际农副商贸城启动经营。以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突破口,全力做好培育企业上限入库工作,排摸出兰州吉买隆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兴利恒机械有限公司、甘肃金洋汽车服务中心、甘肃旺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家企业销售情况较好,纳入增量企业后备库,计划年内培育上限入库。进一步扩大外贸资金的支持和鼓励范围,及时跟踪县内12家外贸企业,鼓励企业开拓新的国际市场,截至1至4月份海关数据统计,全县进出口总额1574.2万元,其中进口总额1317.1万元,出口总额256.5万元。

  强化项目协调服务力度。皋兰县按照“两真四有”招商引资工作理念,紧盯未开工项目,持续开展招商引资项目“遗留问题大解决”活动,协调推进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全力推进10个省级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签约项目,主动服务,加强联系,努力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累计开工建设5个,开工率50%,累计到位资金13.31亿元,资金到位率24.88%。

  此外,皋兰县加快推进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紧盯未开工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截至5月底,近三届兰洽会皋兰县共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166.3亿元,开工建设18个,开工率69.2%,本年度到位资金7.89亿元,累计完成到位资金56.64亿元,资金到位率3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 环卫保洁比学赶
2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
3   兰州市住建局推出容缺受理施工许可举措
4   定西:临洮全力推进“1+6”“3+6”系列
5   张伟文调研榆中县异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实
6   金融“活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1至6月
7   李荣灿在兰州永登县调研检查省委巡视反
8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图)
9   “要素跟着项目走” 甘肃省全方位多角
10   定西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11   甘肃文化丨榆中贡井镇,一个为朱元璋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甘肃省用户费控停复电业务重启
14   车间建在村头 岗位设在门口——庆阳税
15   兰州高原夏菜走上粤港澳大湾区市民餐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