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神秘“男友”借钱后“失踪” 义乌被骗女子来到甘谷见“本尊”

20-07-17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神秘“男友”借钱后“失踪” 义乌被骗女子来到甘谷见“本尊”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兰芳)和甘谷一男子网上相识后相谈甚欢,后在双方“恋爱”期间,对方以种种理由骗去自己21万余元后突然销声匿迹,感觉上当受骗的浙江义乌女子小吴选择报警。7月16日,得知嫌疑人在甘谷落网后,小吴千里迢迢赶到甘谷,想看看神秘“男友”的真容。

  7月15日,家住义乌市的吴女士千里迢迢来到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她告诉公安民警她此行的目的,除了想见见素未谋面的神秘男友,还想追回被对方骗走的21.7万元。

  据介绍,2018年3月的一天,吴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姓黄的网友,两人年纪相仿、均未婚配,不知不觉中相谈甚欢,很快吴女士就有了“谈恋爱”的甜蜜感。不久,当吴女士要求和黄某某见面时,黄某某先是称现在正在投资项目,忙着周转资金一时走不开,后又以家中老人生病急需住院,自己资金周转不灵等理由向吴女士借钱。吴女士对此信以为真,先后给黄某某转账21.7万元。直到今年6月的一天,黄某某杳无音信后,她思虑再三选择报警。

  7月14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义乌市公安局关于电信诈骗案嫌疑人黄某某的上网追逃信息后,刑侦二中队民警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其实施抓捕。当天15时20分,黄某某在甘谷县六峰镇被抓捕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对其利用“谈对象”为借口多次骗取吴女士钱财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甘谷县公安局已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移交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会见余剑锋一行
2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
3   林铎会见余剑锋一行
4   世界单体最大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
5   定西:安定深化拓展“双百四联”活动助
6   2020年阳光助学活动在甘肃各地有序进行
7   兰州公安交警为中考全力护航
8   兰州四中: 21名考生走错了考点
9   定西:陇西多措并举有效提升巡察发现线
10   盛夏最快乐的事,就是陪你一起迎接中考
11   狄生奎主持召开定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12   酒泉瓜州:戈壁美田园 农旅“新名片”
13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把握正确方向
14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
15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成功治疗百余名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