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狄生奎主持召开定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组工作会议

20-07-17 08:4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狄生奎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组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文举)7月15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组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议和岷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学俭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狄生奎指出,定西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脱贫质量和成色关系全省全国脱贫攻坚大局。当前,距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仅剩不到170天的时间,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繁重,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专责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的精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狄生奎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定西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和侥幸过关思想,紧盯脱贫退出验收标准,以“过筛子”的办法,下足“绣花”功夫,逐村逐户深入排查,严格标准整改落实,确保脱贫结果不打丝毫折扣。要强化工作举措,紧盯时间节点,把准风险隐患,坚持举一反三。针对不同贫困家庭的不同情况,按照有措施、能管用、见实效的原则,做精做细做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做到问题真整改、短板真补齐、风险真化解。要强化作风改进,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张立海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张立海事迹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瓜州:戈壁美田园 农旅“新名片”
2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把握正确方向
3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
4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成功治疗百余名患
5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6   唐晓明在定西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
7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8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
9   8月中旬前 兰州市全面淘汰经营性燃煤炉
10   莫高窟单日游客最大限量调整为正常承载
11   定西市政协探索搭建“请你来协商”平台
12   7月19日晚,去黄河之滨看“千手观音”
13   陇东学院依托智库融入地方建设
14   甘肃出台31条措施 强化“要素跟着项目
15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