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20-07-16 09:4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锐: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 吴丽娜】7月14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县区委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铆足干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市领导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张建杰、贾义翔、王燕、景丹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委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锐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外部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的挑战,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提出一系列重大战略策略,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育新机、开新局的紧迫感使命感,确保全市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王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六稳”“六保”的内在联系,自觉守牢“六保”底线、巩固“六稳”局面,稳中求进争取更好结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盯紧抓牢全年预期发展目标,找准影响指标增长的矛盾问题,细化稳增长的措施办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以保就业为核心,保企业为关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基础,全面落实“六保”底线任务。要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充分释放消费潜能,促进总供给和总需求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动态平衡。要精准精细抓好政策落实,全面落实好各项改革举措,真正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王锐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民生托底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夯实组织基础,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王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中央和省上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机遇,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要紧盯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六保”工作方案,加大企业支持力度,推动消费和旅游快速回暖,力保经济平稳运行。要聚焦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关键环节“回头看”,推动各项工作从细从实、落地见效。要聚力抓好脱贫攻坚普查、防汛减灾、违法建筑拆除等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民生实事、公共服务提质、就业创业扶持、社会保障完善、社会治理提升“五大工程”,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切实加强督查问效,督责任落实、督工作进度、督难点堵点问题解决,真正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各县区委工作汇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 【你笑起来真好看】陇南化坪村山林客栈的掌柜们:用本分的心做朴实的事 【你笑起来真好看】陇南化坪村山林客栈的掌柜们:用本分的心做朴实的事
  • 甘肃省禁毒工作“双先”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甘肃省禁毒工作“双先”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 甘肃医卫丨过敏性紫癜患儿 多数发病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史 甘肃医卫丨过敏性紫癜患儿 多数发病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史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嘉峪关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嘉峪关市(图)
  • 兰州盐什公路7月20日全线通车 兰州盐什公路7月20日全线通车
  • 湮埋在历史烟云里的黑水国遗址 湮埋在历史烟云里的黑水国遗址
  • 【陇上趣方言②】趣话成县方言 【陇上趣方言②】趣话成县方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
2   【央视】甘肃天水:夏粮收割过半 预计
3   【你笑起来真好看】陇南化坪村山林客栈
4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
5   专家支招丨夏季吃“三瓜” 益处多多
6   公示!天水被推荐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7   甘肃省禁毒工作“双先”事迹宣讲报告会
8   天水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推动
9   中考期间 天水气温适宜部分时段有降水
10   甘肃医卫丨过敏性紫癜患儿 多数发病前
11   双“天”协作 津津有味——天津市帮扶
12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3   2020年甘肃省级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开始
14   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关于对城关区部分地
15   甘肃省2020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