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8月开赛

20-07-16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妇女手工创业 创新网络大赛8月开赛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由省妇联主办,各市州妇联、兰州新区妇联协办的首届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将于8月正式开赛。

  据了解,大赛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分为宣传启动、市州初赛、总决赛三个阶段。7月为网上预热宣传阶段;8月—9月,14个市州各设立1个分赛区(兰州新区纳入兰州市分赛区)进行选拔;10月,对进入总决赛的56个项目开展网络大众投票评分和专家评审。本次大赛设置传承奖、创意奖、创新奖、公益奖4个组别,每组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分别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参赛对象及条件

  一、参赛对象为我省从事手工设计、制作和服务的团队、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参赛项目的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必须为女性。

  二、参赛项目体现传统手工文化特点,突出创新性,具有实用性和良好市场前景及投资价值。

  三、参赛项目吸纳女性稳定就业、带动妇女脱贫人数多,社会效益明显。

  四、参赛项目团队、企业和社会组织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五、参赛项目必须真实、有效、合法,参赛项目应为团队、企业或社会组织原创,严禁抄袭或剽窃。

  六、参赛项目具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对涉及他人知识产权的,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证书等。

  七、鼓励首创精神,已在全国、全省同类大赛中获奖的项目或团体原则上不再参加竞赛。

奖项设置

  1.传承奖

  在传承发扬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手工艺以及世代传承的坚守和情怀方面优秀的团队。

  2.创意奖

  在产品的设计理念、原创性及产品设计新颖度等方面优秀的团队。

  3.创新奖

  在发展模式、市场开拓、团队建设、手工艺技艺培训等方面的优秀团队。

  4.公益奖

  在助力妇女脱贫、吸纳妇女就业等方面优秀的团队。

  每组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分别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皋兰县脱贫
2   渭源中药材产业 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3   孙伟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立足特色优
4   陈月芳在定西市直部门帮扶安定区脱贫攻
5   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岗返还标准提高
6   定西:安定构建“三维”谈话体系精准识
7   甘肃省多举措推进“双创”助企业发展
8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稳中求进推动高质
9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
10   孙伟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立足特色优
11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
12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13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
14   青春力量来了 乡村环境美了——庆阳广
15   宋亮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因地制宜努力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