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07-1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抵制低俗网红直播”我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月15日上午,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兰州市黄河风情大景区管委会等单位组织的“抵制低俗网红直播播种健康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市中山桥举行。

  现场,执法人员对中山桥景点的低俗网红直播和表演现象进行了专项治理,同时联合兰州网信办线上检查,对低俗网红行为进行封号。百余名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资料、文明劝导等方式倡导市民及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弘扬网络正能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小羊肚菌 为甘南农民撑起“致富伞”
2   中考期间 兰州市多分散性阵雨
3   定西:“内官牌”蔬菜成为安定区促农增
4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致全省学生家长的一
5   唐晓明在2020年定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
6   2020年兰州市中考启幕 3.7万名考生今日
7   李元平在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
8   军校招生军检时间有调整
9   唐晓明出席定西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10   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在甘招生计
11   唐晓明在岷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12   兰州榆中县夏官营镇扶贫车间带动村民走
13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14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
15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