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在甘招生计划公布

20-07-1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在甘招生计划公布

  继兰州大学、西北师大等在兰高校先后公布2020年招生计划后,西北民族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也新鲜出炉。

  西北民族大学在甘拟招本科生766人

  该校2020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收本科生620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收本科生766人。

  招生简章显示,录取时,西北民大根据在各省(区、市)的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20%;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05%。对进档考生按专业计划的100%录取。汉语言、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英语(蒙英双语)、法学(藏汉双语)、物理学(藏汉双语)、数学与应用数学(藏汉双语)、工商管理(藏汉双语)专业各方向只招收高考加试相应民族语或使用相应民族语答卷的考生。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言)、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蒙古语言)、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言)专业招收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卷的非民语考生。

  兰州文理学院在甘计划招生2127人

  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计划总招生人数为2447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127人。

  录取时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则按总分、语文、数学成绩依次排序确定)。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根据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如果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中职对口招生专业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则按文化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依次排序确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晓明在岷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2   兰州榆中县夏官营镇扶贫车间带动村民走
3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4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
5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6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7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
8   “悬崖边”的新生活(三)“扶贫更扶智
9   回家乡去,绣一片新天地!
10   7月20日起G22青兰高速定远收费站全封闭
11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
12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
13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王忠禄散文集《沙棘林
14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
15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