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20-07-13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年来,白银区以“三城同创”为统揽,大力推进市政道路、公园、广场基础设施建设,举全力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用细心、耐心传导政策善意,优化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品位。

  连日来,白银区开展城市“洗脸”行动,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为抓手,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区城管执法部门联合各街道,通过日常巡检打铃,充分调动临街商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店外秩序、美化店外环境。同时,针对易反复区域,加大巡查督促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巩固整治成果。

  在进入常态化的城乡环境整治中,白银区以沿路沿街为重点,统一风格样式修缮墙体立面,集中对北环路沿路斑驳陈旧的房屋外墙做了统一粉刷美化,白灰相间,整齐大气。

  109国道城区过境段是白银城区交通主动脉之一,也是重要的城市形象通道。针对沿路环境乱象,白银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铁腕重拳连续推进整治,沿路环境得以持续改观。继3月份开展的“四抓四促”整治行动中,对109国道沿线违规广告牌匾及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摆乱占等现象集中清理整顿后,近期,白银区城管执法等部门与街道社区联合“作战”,通过拉网式、全覆盖的入户宣传模式,动员、督促国道沿线商户自觉行动,铲除平整破损地面,出资硬化进出路口。同时,相关部门完善道路标识、标线和警示桩等设施,确保行车安全畅通。(张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永昌县向餐饮浪
2   金昌市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
3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赴陕西高校
4   世界急救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公益
5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甘肃两男子获刑六个
6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7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教师节
8   兰州:通渭路小学打造“图书银行” 让
9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
10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
11   兰州新区:全球首套千吨级规模太阳燃料
12   “抖in文明兰州”:收获5亿+传播声量
13   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兰
14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
15   陇周刊(2020年第24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