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北:剪羊毛比赛“剪出”民族团结一家亲

20-06-28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肃北县石包城乡石板墩村牧民举办了“民族团结”剪羊毛比赛,来自阿克塞县、瓜州县、肃北县的16名选手参赛。按照剪得干净、不伤羊皮、谁剪得速度快的比赛要求,经过5小时的比赛,对获得前9名的最佳剪羊毛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阿克塞县牧民阿依别克告诉记者,听说肃北要举行剪羊毛比赛,就从阿克塞过来,很高兴来参赛,表达各民族之间的友谊。

  肃北县石包城乡牧民巴图尔力格说,今天各民族的朋友聚在一起,进行了很有意义的剪羊毛比赛,很高兴。

  通过开展剪毛比赛,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构建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奠定基础。

  通讯员 郑磊斌 祖娜 东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战“疫”版《等待》:我为什么
2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3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5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6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7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8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9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10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1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2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3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5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