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人员规范化管理

21-11-10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1月10日,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通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上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介绍,目前,全市共有集中隔离点167个、房间15186间,其中启用集中隔离点148个、房间13035间;备用集中隔离点19个、房间2151间。共集中隔离10913人。

  同时,兰州市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集中隔离场所管理的紧急通知》,积极推广区级统一的点位门磁监控平台管理模式,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值守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核酸采样、分发餐食、垃圾处置、工作人员个人防护、阳性病例转运等5个环节、15项规定程序和注意事项。

  进一步严格解封人员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密接、次密接人员分批次解除集中隔离的交接程序,采取“手递手、点对点”方式,协调联动开展基本信息核对、专人专车接送、闭环签字交接,并做好途经区域设施消杀,做到无缝交接,防止漏管失管。第一时间与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签订《解除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承诺书》,发放温馨提示卡,按照“一人一策、专人专责”要求,“一对一”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生活服务等工作,督促居家观察人员及时填写《健康监测登记表》,并严格遵守单人单间、足不出户等规定,减少感染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2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3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4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5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6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7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8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9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0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0)】天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二
13   10月甘肃省降水量 较常年同期偏多1.3倍
14   记者走访兰州市多家超市和菜市场——蔬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北海水映泉山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