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战“疫”版《等待》:我为什么冲在“疫”线

21-11-10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10日,兰州市公安局发布兰州公安战“疫”版《等待》MV:我为什么冲在“疫”线,以展现兰州公安在本次抗疫中的英勇担当,向广大民辅警致敬。据悉,该MV由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员任文武填词、演唱,兰州市公安局制作发布。

  据了解,任文武既是一名宣传员,也是一名公安文艺工作者。一直以来,他总是用音乐传播社会、警察正能量,创作的作品有原创歌曲《警魂》《便衣子弟兵》《等你回家》等。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公安全体民辅警逆行而上冲在第一线,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中。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任文武也是第一时间请战到一线执勤。他看到,广大民辅警毅然决然与家人分别,请战一线,坚守在抗疫的岗位不分昼夜。面对疫情,广大民辅警用坚守担当,阻断了病毒传播链,筑牢了第一道严密防线。

  到底是什么样的信念,让他们如此执着、冲在第一线?如果说医生护士是白衣天使,那么人民警察就是抗疫战场上最坚实的防护盾牌。顺着这个思路,任文武找到了灵感,《等待》的旋律在他耳边萦绕……

  从填词到录音,再到视频制作,在兰州公安文联、市公安局办公室和交通治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公安抗疫版《等待》MV应运而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战“疫”版《等待》:我为什么
2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3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5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6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7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8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9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10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1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2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3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5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