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在陇南开班

20-06-23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在陇南开班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韩县银 海秀芳)6月22日,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在陇南开班。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永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致辞。

  侯永强强调,全面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新时期集体林业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集体林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谋划推进“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工作,促进集体林业发展,开辟林农就业增收新空间。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吸取各个市县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各地林改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学以致用,争取在更新工作理念、改变工作方法上有所突破。同时要强化作风建设,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霍子俊在致辞中表示,陇南将以承办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推进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的“三变”改革,积极推动集体林权改革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开班仪式后,甘肃农业大学教授马丁丑和省林草局改革发展处武争华分别作了题为《甘肃省家庭林场发展的调查与思考》《完善集体林权制度,更好实现生态美百姓富有机统一》的讲座。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除讲座外,还安排了我市、泾川县、麦积区和临泽县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同时组织学员深入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宕昌县新城子藏族乡岳藏铺村林下经济示范点考察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 金城乡村美如画 金城乡村美如画
  •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 兰州地铁时代改变的不只是生活 兰州地铁时代改变的不只是生活
  •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 兰州地铁1号线准时便捷的运营服务赢得市民认可 兰州地铁1号线准时便捷的运营服务赢得市民认可
  •  多措并举抓实效 兰州初步建成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多措并举抓实效 兰州初步建成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下活“就业棋”走好富民路——陇南宕昌
2   陇南康县:分户施策科学改厕8153座
3   乡村旧貌换新颜 宜居家园入画来——陇
4   陇南成县:五措施促中小微企业发展
5   陇南武都:电商“618”销售额1304万元
6   张文生任张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7   金昌治沙四十年
8   金昌市表彰“学习强国”高分人员
9   庆阳:用“身边案”警醒“身边人”
10   定西:推动特约监察员从“幕后”走到“
11   甘肃灵台:过上“圆梦小康”好日子 走
12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
13   甘肃康县城关镇:“旅游+”激发美丽乡
14   白银靖远县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企业
15   白银市人社局“免减缓返补”综合发力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