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西北师大举办线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06-20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西北师大举办线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19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这是该校今年举办的首场线下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该校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会单位人员进入招聘现场需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和邀请函,并严格遵守学校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规定。

  双选会共有来自甘肃、陕西、广东、河北等10省区的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个,30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300余人。

  西北师大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等7场线上专题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000余个。

  同时,为服务毕业生求职,该校先后举办“有条不紊,在家备战春招”线上就业指导训练营、“达职求职强化训练营”等就业指导和培训活动6场,6000人次毕业生报名参加培训,使毕业生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就业指导。

  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上就业双选会于6月20日开启招聘,15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单位将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期举办,将全方位助力该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天庄高速公路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天庄高速公路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 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甘肃“夜游经济”更多彩 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甘肃“夜游经济”更多彩
  •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 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法院远程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法院远程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嘉毅在省科协八届二次委员会会议上指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牛”抢救记
3   胡焯在平凉市调研时强调 整治执法司法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车间里的笑声
5   唐仁健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等文旅企业负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全面
7   甘肃省安全生产主要指标持续向好
8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敦煌盛典
10   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养老服
12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13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14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15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