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20-06-13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张家川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6月12日,由西北师范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张家川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漳县2020年第三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举行,来自张家川县的50名新学员和漳县66名结业学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两县的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的开班与结业。

  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督查协调处处长孙继军致辞

  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督查协调处处长孙继军表示,西北师范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学构建多层次、模块化的创业培训课程,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对致富带头人的培育至关重要,希望通过培训提高致富带头人的创业能力、创业思维和带贫减贫意识,以更开阔的思路和责任感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西北师范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继教授对张家川县50名新学员前来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在西北师大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交流、互动,争取对今后的创业带贫有所启发。

  张家川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科长魏亮

  张家川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科长魏亮表示,开展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是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重要举措,是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热情的有效途径,对推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的作用。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意义,严格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确保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结合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创业发展实际,采用理论培训、互动教学、案例分析、参观实训、虚拟营销与行动学习和技能提升等方式,从引导创业、能力提升入手,以营销辅导为主,结合种植养殖、农畜产品加工、旱作农业等技术需求,并涵盖企业管理、全省特色产业发展与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肃省持续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肃省持续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全房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全房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非遗”遇上扶贫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非遗”遇上扶贫
  • 五年相伴调纠纷 甘肃省消协组织消费维权中心大家谈 五年相伴调纠纷 甘肃省消协组织消费维权中心大家谈
  • 兰州: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最多不超过75个工作日 兰州: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最多不超过75个工作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6.89亿元资金保障
3   甘肃省新鲜蔬菜出口同比增长
4   前4月甘肃省新增减税降费57.73亿元
5   莫高窟二百三十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6   甘肃高校守望相助 临夏非遗扶贫就业工
7   甘肃省2020年非遗购物节走进兰州牛肉面
8   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子——精致兰州
9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
10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
11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
1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13   不可错过!甘肃舌尖上的非遗
14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非遗”遇上扶贫
15   五年相伴调纠纷 甘肃省消协组织消费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