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宽频

跟着电影去旅行 《三枪拍案惊奇》取景地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20-06-17 15:25 来源:央视网 编辑:狄东阳

  央视网消息:对大多数人来说,对张掖丹霞地貌最初的认识来源于曹丕的“丹霞夹明月 华星出云间”,但如果你看过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一定会对麻子面馆所在的那片山谷印象深刻。那就是著名的张掖丹霞地质公园,陡峭的山川峻岭,油画般的五彩斑斓,甚是耀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玉门关 戈壁之上的小方盘城
2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雅丹堪称“大漠地质
3   这里不仅是羲皇故里 更是中华文明起源
4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法庭挂牌成立
5   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检查组检查指导陇
6   陇南武都区黄坪镇脱贫的“3+N”模式
7   黄土大地上粗犷的艺术 传神的甘谷木雕
8   一座草原深处的藏寨 藏着你想不到的美
9   中国综合医院手术量排行榜出炉 兰大二
10   世界最早的手绘星图!精准度超乎想象
11   绿如蓝、润如玉 人见人爱的砚中瑰宝
12   在康乐 普通的面粉竟能幻化出百般美味
13   小小土豆多种做法 看渭源人的七十二变
14   大西北的小村落 传承着堪称“活化石”
15   清早一碗牛骨汤 原汁原味的舌尖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