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甘肃省市场上的三文鱼已经全部暂停销售

20-06-17 0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市场上的三文鱼已经全部暂停销售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日前,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对全省的水产品市场和生鲜肉类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多地下架的三文鱼,甘肃市场情况如何?6月16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我省市场上的三文鱼已经全部暂停销售。

  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市场上已经下架了810公斤三文鱼,其中包含鲜活三文鱼、冷冻三文鱼及其制成品等所有产品。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核酸检测合格后,可重新进行销售。甘肃市场上的三文鱼主要集中在兰州市场,基本都是外地货源,从北京等疫情中高风险区进入市场的三文鱼占比很少。另外,全省其他市州也正在进行全面排查,只要发现有三文鱼及其制品都会暂停销售。”

  据了解,从6月14日开始,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就对全省的水产品市场和生鲜肉类进行全面检查。以生鲜、冷冻畜禽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品种,以各类经营生鲜、冷冻肉品及水产品的食品集中交易市场(含附设冷库)、专业冷冻冷藏库房、超市、便利店、食杂店以及肉类和水产品使用量大的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场所,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通过4至5年时间西固区完成全域棚改任务 通过4至5年时间西固区完成全域棚改任务
  • 兰州高新区紧急检查水产品交易场所 兰州高新区紧急检查水产品交易场所
  •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行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行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通过4至5年时间西固区完成全域棚改任务
2   兰州:欠薪失信企业和个人要纳入“黑名
3   兰州高新区紧急检查水产品交易场所
4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6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
7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
8   甘肃省为12万户企业减免社保费24.5亿元
9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
10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天水
12   甘肃省“农家巧娘”培训班在天水开班
13   快讯丨甘肃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15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