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天水市博物馆检查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工作

20-06-16 21:34 来源:市博物馆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天水市博物馆检查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工作

图片22.jpg

    6月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天水市博物馆检查天水市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陪同,市博物馆馆长李宁民汇报了公祭伏羲大典有关筹备工作。

图片20.jpg

     在伏羲广场和伏羲庙,郭锦诗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召开汇报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1.jpg

    郭锦诗对天水市在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公祭伏羲大典是全球华人寻根祭祖的一件盛事,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对于彰显伏羲文化的文化价值和历史价值具有重要意义,而做好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报道是扩大节会影响力、提高城市知名度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做好大典宣传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完善宣传方案,明确各自工作职责,高标准完成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做到统一策划、 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方位开展公祭伏羲大典的宣传报道工作,形成新闻宣传合力。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对公祭大典全过程进行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努力提升公祭伏羲大典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要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报道,不断推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全媒体产品,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提升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新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来源:市博物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农家巧娘”培训班在天水开班
2   快讯丨甘肃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4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5   甘肃14市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6   国社陇一周|生态保护为陇原“增值”
7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8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
10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带贫能力 天
12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
14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
15   会宁:实现脱贫到振兴的华丽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