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20-06-17 06: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第127届广交会6月15日在网上开幕。记者自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共有132家企业参展,较上届增加32家,数字展位238个,参展商品涉及医药保健、食品、化工、建材、服饰、家电等13大类。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让企业从以往的“面对面”洽谈,变为现在的“屏对屏、键对键”交流,新的展会模式为我省外贸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本届广交会上,我省加大贫困地区企业参展支持力度,共有67家贫困地区企业参展。

  进入展商线上直播大厅,我省多家企业直播正在同时进行。据悉,为了帮助我省参展企业尽快熟悉线上参展流程,省商务厅在展前专门组织企业培训,从企业信息编辑翻译,到展品资料拍摄上传,再到直播脚本策划和视频录制,开展“一对一”服务。据统计,我省参展企业在广交会开幕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单46个,涉及金额约100万美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行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行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
2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
3   甘肃省为12万户企业减免社保费24.5亿元
4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
5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天水
7   甘肃省“农家巧娘”培训班在天水开班
8   快讯丨甘肃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10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11   甘肃14市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12   国社陇一周|生态保护为陇原“增值”
13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14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