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17 0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甘肃省卫健委6月16日通报称,6月15日20时至6月16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16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0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4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54天无密切接触者。

  通报还说,6月15日11时35分,253人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通过入境检疫后均已全部隔离。6月15日20时至6月16日20时,我省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3人为轻型,7人为普通型。另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4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进行进一步医学检测检查。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基本信息

  马某,男,回族,24岁,学生,体温37.7℃,干咳、畏寒。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赵某某,男,汉族,51岁,工人,体温37.1℃,咽痛。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张某某,男,回族,25岁,学生,体温36.9℃,鼻塞、流涕。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马某某,男,回族,28岁,学生,体温37.1℃,无症状。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谭某某,女,汉族,39岁,无业,体温37.0℃,无症状。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纳某某,男,回族,27岁,学生,体温37.4℃,咽痛。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轻型。

  韦某,女,壮族,37岁,无业,体温36.2℃,无症状。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周某某,女,汉族,36岁,无业,体温36.7℃,咽痛。确诊病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为普通型。

  梁某某,系周某某之女,汉族,9岁,学生,体温36.2℃。已被转送到省级定点医院诊治,为轻型。

  梁某某,系周某某之子,汉族,4岁,儿童,体温36.8℃。已被转送到省级定点医院诊治,为轻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行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行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2   2020年兰州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
3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
4   甘肃省为12万户企业减免社保费24.5亿元
5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
6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天水
8   甘肃省“农家巧娘”培训班在天水开班
9   快讯丨甘肃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11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12   甘肃14市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13   国社陇一周|生态保护为陇原“增值”
14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15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