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20-06-1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由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省输血协会主办的甘肃省首届“6·14”主题活动在兰州中山铁桥举行。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活动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今晚8时,兰州中山铁桥LED大屏、黄河水面投映出“点亮6·14世界献血者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向广大自愿无偿献血者致敬”等标语,我省首次以灯光秀的方式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感谢无偿献血者的奉献精神,并呼吁更多的人通过自愿定期献血来拯救生命。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全省采全血总量为62.86吨,血小板15578个治疗量,共计采血65.98吨。省血液中心2019年采全血量20吨,血小板11894个治疗量。在今年疫情期间,截至5月底,省血液中心共为278家团体采血,献血总人数8067人次,献全血11259个单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皋兰县三和村的华丽蝶变
2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
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甘肃考区举行
5   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启动
6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
7   中国农科院作科所考察组到定西市考察指
8   “云游敦煌”小程序获中华文物全媒体传
9   甘肃省举办《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
10   兰州成立“三献”志愿服务队
11   王美萍赴宝鸡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12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
13   “三色”特高压“攀”高原——青豫工程
14   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
15   兰州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