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天水市文旅局对麦积山风景名胜区进行执法检查

2020-06-12 21:37:15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责任编辑:谭红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全面净化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和省委第六巡视组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边巡边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511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惠原带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领导及执法人员对麦积山风景名胜区进行了执法检查。 

图片9.jpg

  检查组以景区环境整治和治理商业经营秩序混乱等乱象问题为重点,对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景区道路、游客中心、售票中心、景区内农家乐、标识标牌、停车场、旅游厕所、观光车辆、违法广告、无证摊点、讲解服务、扫黑除恶宣传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一是景区从根本上解决周边环境管理缺失造成的脏乱差和旅游市场存在的无证讲解、无序揽客、欺客宰客、尾随兜售等乱象;二是要求景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做好旅游厕所和环境卫生即时保洁,开展文明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开展景区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景区经营乱象,树立景区良好的旅游形象。 

图片10.jpg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集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现场负责人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武生传达了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省委第六巡视组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边巡边改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要求景区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并建立完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

  张惠原强调,景区管委会应根据《甘肃省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的规定,针对景区商业秩序混乱、景区内农家乐经营业主无序揽客乱象,充分行使行政管理职权,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维护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游览秩序。

   

文章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谭红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