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在张掖开赛(图)

20-06-10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6月10日上午,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张掖分赛区启动仪式在张掖市公安局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张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致欢迎词,张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胜主持启动仪式。

  曹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是对全省公安队伍能力、素质、作风的一次大检验、大练兵。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增强民警素质,活跃警营文化,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和新时代警体工作创新发展,展现甘肃公安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素质本领。全体参赛队员要发扬奋勇拼搏、永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竞争中学习,在比赛中提高,在运动中锤炼,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理论、精业务、练技能、比水平的热潮,为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全面完成省厅党委“三年上台阶”工作目标加油助力。

  赵学忠代表张掖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他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恪尽职守、勇担使命,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展现出了忠诚担当、敢打善拼的过硬素质形象。此次赛事活动在张掖举办,既是对张掖市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有力鞭策和极大鼓舞。张掖市公安机关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公安改革、全面深化实战练兵,全力推进“全省最平安市州”建设,努力把张掖建设成为全省乃至西部最平安、最稳定、最和谐的城市之一,为建设“平安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省公安机关17支代表队依次上场进行了队列礼仪比赛。各参赛队先后进行了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脱帽戴帽、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的行进及立定等内容,指挥员们精神饱满、口令规范,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动作标准,以严整规范的警容、整齐划一的队形、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了甘肃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为锻造陇原铁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检察机关疫情防控期间出重拳 依
2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文学艺术联合
3   李荣灿强调 加快补齐城市公共服务短板
4   兰州市大气办部署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5   张世珍在通渭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
6   甘肃省连续6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7   定西:漳县立足生态优势 做足山水文章
8   《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昨
9   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兰州市领导接访
10   20周胎儿重度贫血危在旦夕宫内输血成功
11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措并
12   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加
13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网络申报提名时
14   能打折!能抽奖!还有演艺!兰州五大夜
15   “兰州市消费季”开启五大主打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