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20-06-10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6月10日上午,甘肃省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等军地领导出席仪式。中国甘肃网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直播。截止活动结束,全省各高校、各兵役部门近40万师生及工作人员观看了直播。

  启动仪式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绍忠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征兵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随后,赵钧、张国珍分别作了讲话。雷伟伟、王心语两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讲述了军旅生涯的辛苦磨练和成长感悟,史俊彦同学代表今年应征报名大学生宣读了倡议书。仪式由宋春林主持。

  赵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和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时代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高度肯定,饱含着党的领袖、军队统帅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深切期盼,极大鼓舞了高校学子的从军报国之志。

  赵钧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心系国防建设,让青春不负时代担当;要自觉崇军尚武,让青春助力强军兴军;要响应祖国号召,让青春增添军旅荣光。要求各级兵役机关积极组织开展高校征兵宣传教育,为大学生全面解读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全程畅通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严格落实大学生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确定去向政策要求,为大学生参军入伍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参观了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图片展,兰州市警备区、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同步展开了征兵宣传报名咨询活动。

  据悉,目前甘肃省大学生应征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应征意愿的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女青年应征报名工作暂未开始。今年全省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组织体检、政治考核,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6月份将陆续展开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工作。了解更多征兵信息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或关注“陇原征兵”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教育活动(图)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教育活动(图)
  •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兰州警方摧毁制毒工厂纪实(图)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兰州警方摧毁制毒工厂纪实(图)
  • 10名“姜太公”被捕 小编告诉你什么叫“杀鱼盘”“杀猪盘”(图) 10名“姜太公”被捕 小编告诉你什么叫“杀鱼盘”“杀猪盘”(图)
  • 图解|防疫脱贫两不误 甘肃这样做 图解|防疫脱贫两不误 甘肃这样做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泾川:生态建设“巧嫁”人文旅游 人居环境提升典范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泾川:生态建设“巧嫁”人文旅游 人居环境提升典范
  •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高考报名人数263142人
2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3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
4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实施“三大工程
5   嘉峪关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6   嘉峪关市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7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
8   2019年度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9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
10   嘉峪关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通报
11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
12   嘉峪关市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
13   武山县洛门渭河大桥顺利通车
14   河西走廊交通旅游融合建设规划编制座谈
15   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