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王文清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征兵工作时强调:强化廉洁征兵 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图)

19-08-08 2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王文清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甘肃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检查调研了兰州市征兵工作,并与军地代表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廉洁征兵,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兰州市城关区征兵体检站内,应征青年早早地来到体检站,接受征兵体检。应征青年苏亮说:“参军报国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当兵一直是我的梦想,作为年轻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军营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据了解,征兵体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中重要的环节之一,为保证应征青年体格检查公平公正,体检工作采取全程封闭的方式进行。现场医务人员介绍,为保证检查结果科学、准确,体检站坚持“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既不得擅自提高,也不能随意降低标准,当日受检人员必须当日公示结论,确保体检工作严肃规范。

王文清与军地代表座谈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清对兰州市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征兵工作是强军兴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从源头上把好兵员素质关,切实为建设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完善征兵政策规定,进一步规范征兵流程,严格体检政考标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征兵工作让部队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放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征兵工作全过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切实做到廉洁征兵,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全省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8月6日至18日组织体格检查,8月19日至28日组织政治考核,8月29日至9月4日组织役前教育训练,9月5日至9日组织审批定兵,9月10日至2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座谈会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图)
  • 王文清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征兵工作时强调:强化廉洁征兵 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图) 王文清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征兵工作时强调:强化廉洁征兵 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图)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