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图)

19-08-08 2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8日上午,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就如何做好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征求了新闻媒体意见建议,公布了10名“甘肃公安新闻宣传好记者”10个“甘肃公安好新闻(消息类)”和10个“甘肃公安好新闻(通讯类)”获奖名单,并就进一步推进全省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讲话

  余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的中央驻甘新闻媒体和省内媒体表示了感谢。他说,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崇高,社会关注度高,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在引领意识形态、密切联系群众、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发挥好“喉舌”作用,发好公安声音、讲好公安故事、树好公安形象。要强化宣传,深入一线,将镜头、笔触、话筒对准公安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创作出打动人心的新闻作品,凝聚推动公安工作的正能量。要把握好时、度、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握好舆论导向,加强策划,创新报道方式,生动鲜活地展示公安部门执法办案实践及工作成效。要继续深化合作,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搭建好融媒体中心,为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平台,共同做好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就下一步做好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兰州市公安局、新华社甘肃分社、中新社甘肃分社和省广电总台等公安部门和媒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明年底实现药品制剂全品种全过程信息化追溯 甘肃省明年底实现药品制剂全品种全过程信息化追溯
  • 甘肃省将适用新的耕地占用税税额标准 甘肃省将适用新的耕地占用税税额标准
  •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在京发布 甘肃省农业产业化已初具规模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在京发布 甘肃省农业产业化已初具规模
  • 聚焦金城文艺 高品质人物访谈栏目《文艺家》将于明晚首播(组图) 聚焦金城文艺 高品质人物访谈栏目《文艺家》将于明晚首播(组图)
  • 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图)
  • 王文清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征兵工作时强调:强化廉洁征兵 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图) 王文清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征兵工作时强调:强化廉洁征兵 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图)
  • 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今日在金昌开幕(图) 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今日在金昌开幕(图)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