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19-08-08 15:47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3d82a0ffb7924c458134b9df0ea67e1c.png

  8月7日,在全市脱贫攻坚“三抓三盯三解决”视频会议结束后,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何敬忠、王涛、王志军、林如海、李庆山、张育明、汪金祥、令军强、李森出席会议。

48ab6f19637d42858d153209bea5df1c.png

  索鸿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三抓三盯三解决”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保持韧劲,坚持不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继续扎实做好各类问题整改,紧盯问题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紧盯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兜底保障等方面,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冲刺清零任务。紧盯到村到户软件资料清单,全力做好档案资料规范工作。围绕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持续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成效。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监管,切实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发挥实效。要加快卫生厕所建设,加大塌房烂院拆除力度,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从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专责组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精准扶贫工作站副站长,扶贫专干,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 立秋海报 立秋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