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19-07-25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王莉文 文/图)为深入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征兵工作任务,甘肃省军区于24日下午召开了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政委蒲永能主持会议。

王文清讲话

  王文清强调,征兵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坚持依法征兵,突出征集重点,狠抓廉洁征兵,坚决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为强军兴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强的士兵人才支撑。

  王文清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强化征兵工作使命担当,坚持聚焦备战打仗,提升征兵工作质量和效益,强化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蒲永能主持会议

  余建强调,征兵工作是强国兴军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造血工程,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大局,全省军地各级、各有关方面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强化措施,攻坚突破,坚决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各项任务。

余建讲话

  余建要求,全省军地各级、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形势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军地合力,全力打赢征兵工作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优抚力度,全面激发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要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不断纯正廉洁征兵的良好风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水位回落市民重返岸边游 黄河兰州段水位回落市民重返岸边游
  • “乐生态”让城市魅力指数倍增 “乐生态”让城市魅力指数倍增
  • 索鸿宾检查指导山丹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山丹镇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2019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甘肃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7日至11日举行 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7日至11日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