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今日启动

20-06-10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王莉文)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10日上午,2020年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挖掘退役军人群体创业潜力,激发区域内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的有效机制,提升区域内退役军人创业氛围,推荐优秀企业(团队)参加甘肃省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进一步做好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工作。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声介绍,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退役军人的核心关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两会”提出的“六稳六保”的目标,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首要位置,并以举办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为契机,帮助军创企业和退役军人打通复产复工的堵点和难点,既是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大推动、大促进、大提升,更是体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全社会已掀起了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热潮,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入“双创”行列,更扎实更有力的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为我们退役军人操办的很多大好事大实事。”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罗晨告诉记者,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处境始终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注的大事,这意味着,每一个参赛企业和团队在这一场场竞赛和角逐中,认知和观念会得到提升和完善。

  “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何勇也表示,在退役后的工作时期,自己一直秉承保证完成任务的决心和目标,敢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老兵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据了解,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于2020年6月20日、21日正式举行,有近百个项目参加此次大赛。各参赛项目将依照分赛道进行为期两天的路演评审。每个赛道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5名。大赛决出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甘肃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