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

20-06-11 08:4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定西市文联关于同意成立定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批复》,通过了机关文联章程、机关文联组成人员名单及书法、美术、摄影、文体四个协会主席的名单。  

  王美萍指出,长期以来,全市人大系统和文艺界的人大代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满怀激情的生花妙笔,记录时代、讴歌生活,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为推动新时代文化事业全面繁荣贡献了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市人大机关的文艺爱好者创立了自己的家园,也担负起团结引领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重要职责。  

  王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联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文艺创作的根本遵循,组织人大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用蘸满热情与信念的笔,在人大的沃土上书写时代,努力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敏政、韩中林和部分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强调 加快补齐城市公共服务短板
2   兰州市大气办部署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3   张世珍在通渭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
4   甘肃省连续6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5   定西:漳县立足生态优势 做足山水文章
6   《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昨
7   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兰州市领导接访
8   20周胎儿重度贫血危在旦夕宫内输血成功
9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措并
10   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加
11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网络申报提名时
12   能打折!能抽奖!还有演艺!兰州五大夜
13   “兰州市消费季”开启五大主打活动
14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
15   2020年甘肃省高考,263142人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