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美术馆一行人赴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20-06-04 18:31 来源:天水美术馆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天水美术馆一行人赴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6月1日,天水市美术馆馆长李靖带队,天水市美术馆副馆长张东怀及单位职工郑睿、郭向雷一行到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3.jpg

  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六峰镇党委书记王立斌,麦堆坪支部书记胡世祥,六峰镇驻村干部黄满意参加了“刘峰镇麦堆坪村脱贫攻坚‘普查’引导员培训会”。李靖同志在会上强调在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阶段,发挥天水美术馆优势,助力大家文化脱贫,精神脱贫,鼓励村民建设好自己的美好家园。号召扶贫点村党支部、村委会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带领广大村民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2.jpg

  会后,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天水美术馆一行人还入户走访看望了贫困户黄代生,黄继祥,黄增福。李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生产情况、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与驻村帮扶单位、驻村干部、村党支部、村委会干部一起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 甘肃省8部门联合行动展开为期半年医疗美容市场专项整治 甘肃省8部门联合行动展开为期半年医疗美容市场专项整治
  • 瓜州境内首次发现 濒危珍禽黑鹳 野外巢穴和雏鸟 瓜州境内首次发现 濒危珍禽黑鹳 野外巢穴和雏鸟
  • 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图) 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兰考察 发挥各
2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
3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4   世界环境日|祁连山焕发新容颜
5   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
6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7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
8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9   甘肃省连续6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0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11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12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
13   买了11.41万元的口罩, 对方迟迟不发货
14   网上交友误入“杀猪盘” 女子被骗近30
15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