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夜摊复苏人气升

20-06-04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6月3日,夜幕中的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明清街头,市民正在夜摊上选购生活用品。

  近日,甘州区根据群众和地域需要,开放部分街区地段,引导地摊有序摆放,依法经营。入夜的明清街地摊间,顾客络绎,红火热闹,为古城的“夜经济”增添了浓浓的气氛。

  通讯员 杨永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陈保兵的帮扶故事
2   民乐: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稳就业
3   甘州:夜摊复苏人气升
4   武威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5   武威市“光盘行动”:从口号变为习惯
6   武威市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
7   武威:古浪为扶贫一线干部“充电”“补
8   武威市总工会举办“打造精品工程、建设
9   甘肃省应急管理系统在省管领导班子年度
10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
11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
12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生产性实训基
13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奋力谱写
14   白银学子在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佳
15   金昌市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排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