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破获“5·03”充电宝投资诈骗案 19名犯罪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20-05-30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警方破获“5·03”充电宝投资诈骗案

  19名犯罪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19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兰州公安供图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5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5·03”充电宝投资诈骗案成功侦破,19名犯罪嫌疑人于29日凌晨被押解回兰。

  今年5月初,兰州市出现多起在微信群内以“认购投资充电宝”为由的新型电信诈骗案件。其中典型的一起案件是,兰州市民刘先生经朋友介绍,得知通过微信投资某公司的充电宝可以获利,认购充电宝就可以坐等赚钱。刘先生很是心动,被拉进一个微信群中了解投资详情。该群主声称投资充电宝(每台980元)可以分期返利,这项投资不但保本,而且每台充电宝每天就可以获利90元,提供看上去貌似很正规的“产品认购协议书”。看到这份P图就可以完成的“产品认购协议书”,刘先生感到很踏实,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不错的投资,于是认购了10台充电宝。后来他被踢出微信群才发现被骗,共计损失9800元。

  近期,在省公安厅相关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兰州新区公安局组织专案组远赴广州、深圳、东莞、惠州、韶关等地,成功摧毁“5·03”充电宝投资诈骗团伙窝点,查获现金30余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积极抢
2   兰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征集3名在逃嫌疑
3   甘肃5278人报名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4   兰州车管所已搬至小达坪 6月1日起恢复
5   甘肃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考九成学生线上
6   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
7   “甘肃非遗影像展”线上云展播6月1日启
8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主体封顶
9   兰州市6月启动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行
10   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11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社区
12   甘肃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
13   兰州:满城尽现“红马甲” 文明劝导除
14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