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征集3名在逃嫌疑人线索

20-05-30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征集3名在逃嫌疑人线索

  犯罪嫌疑人魏广俊,男,现年42岁,汉族,在逃编号(T6201020009992003042128),甘肃省武山县山丹乡任门村人。2003年4月18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涉嫌持刀故意伤害后潜逃。

  犯罪嫌疑人刘忠福,男,现年46岁,汉族,在逃编号(T6201020510002006050111),甘肃省秦安县西川镇孙嘴村人。2006年5月13日在兰州市城关区耿家庄故意杀人后潜逃。

  犯罪嫌疑人南建平,男,现年42岁,汉族,在逃编号(T6201020009992003012004),甘肃省清水县永清镇蔚文村人。2003年1月13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大雁滩涉嫌持刀故意伤害后潜逃。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5月28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发布悬赏通告,面向全社会征集3名在逃嫌疑人线索。凡有知其线索向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提供情况属实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元。凡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捕嫌疑人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万元。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尽早主动投案自首。

  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拨打办案民警电话——

  方警官:13399311480 王警官:1889372887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5278人报名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2   兰州车管所已搬至小达坪 6月1日起恢复
3   甘肃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考九成学生线上
4   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
5   “甘肃非遗影像展”线上云展播6月1日启
6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主体封顶
7   兰州市6月启动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行
8   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9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社区
10   甘肃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
11   兰州:满城尽现“红马甲” 文明劝导除
12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
1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兰大二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图
15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