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二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图)

20-05-30 09:23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图片新闻

  作为甘肃省首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省级医疗卫生机构,兰大二院已于5月中旬起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图为住院患者和陪员做核酸检测。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 甘肃瓜州:戈壁蜜瓜“玩直播”探扶贫助农新模式(图) 甘肃瓜州:戈壁蜜瓜“玩直播”探扶贫助农新模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铁路安全
4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
5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通知 各中医医疗机构
6   宋亮在中国农科院兰州兽研所调研时强调
7   甘肃今年首次包机进口的15吨山竹运抵兰
8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
9   甘肃首条大樱桃自动分拣生产线在天水秦
10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11   致甘肃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12   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13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
14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15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