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0-05-30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禁毒委29日在兰州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余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左右全省毒情形势的22个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全力攻坚推进,以点带面推动全省禁毒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2个千人县区统筹推进打击整治、堵源截流、禁吸戒毒和禁种铲毒等重点任务,禁毒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全省禁毒斗争保持整体向好态势。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平安基础来抓,创新治理举措。要认清形势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千人县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在外流贩毒治理上,要统筹好治理外流贩毒和“净边2020”两个行动;在吸毒人员管控上,要狠抓排查管控、收戒收治、戒毒康复、药物治疗“四个落实”;在全链条打击整治上,要强化专案侦查、由人到案、集中整治“三个能力”,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督导,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