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社区

20-05-30 09:26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社区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5月28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兰州市“践行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七里河区魏岭乡,通过宣讲、义诊、捐赠等形式为当地百姓送技术、送农资、送服务,还送去农用产品、生活用品、衣物、书籍等价值近20万元的物资。

  活动现场,各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为当地民众送上了农业技术、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文艺工作者创作的反映脱贫攻坚成果的书法、绘画、歌曲等,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我们在此次活动中捐赠了包括家用电器、农机设备、生活用具在内的价值4.5万元的物资,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贫困户献上爱心,助力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兰大一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郭鹏军说。此外,城关区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捐赠120罐肥料等物资,一方公益慈善协会捐赠毛衣100件,曙光公益捐赠衣物150余件,兰州市二十二中等捐赠图书1000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
2   兰州:满城尽现“红马甲” 文明劝导除
3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
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兰大二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图
6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7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8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铁路安全
9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
10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通知 各中医医疗机构
11   宋亮在中国农科院兰州兽研所调研时强调
12   甘肃今年首次包机进口的15吨山竹运抵兰
13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
14   甘肃首条大樱桃自动分拣生产线在天水秦
15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