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车管所已搬至小达坪 6月1日起恢复办理车驾管业务

20-05-30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车管所已搬至小达坪

  6月1日起恢复办理车驾管业务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5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配合兰州市城关区盐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实施搬迁过渡工作,于5月22日17时起暂停部分车驾管业务受理,目前已整体搬迁至城关区北麓山原小达坪考试场,数据切割工作正在紧急完成。原定于6月2日恢复业务办理,现提前到6月1日9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办理。

  据悉,过渡搬迁期间暂停办理的互联网选号、进口车辆新车入户、12123APP车驾管业务全部恢复正常。另外,为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少跑快办”的改革便利,兰州公安交警充分考虑到过渡搬迁后车管所现有办公场地,以及和地理位置等诸多因素,减少群众跑路和等候时间,从6月1日开始,需要办理国产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市民,请直接到就近的各交警大队车管所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进行办理,小达坪上的车管所,今后只受理进口小型汽车和进口摩托车的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其他业务受理类型不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考九成学生线上
2   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
3   “甘肃非遗影像展”线上云展播6月1日启
4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主体封顶
5   兰州市6月启动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行
6   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7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社区
8   甘肃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
9   兰州:满城尽现“红马甲” 文明劝导除
10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兰大二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图
13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14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15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铁路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