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20-05-26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兰州市城关区城投公司投资400万元打造的大型灯光秀近日在兰山公园震撼上演。原本贫瘠的坡地梯田,经过近千盏炫灯的精心装扮,形成了绚丽多彩、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场,为兰州市民奉献了一场免费的生态景观多媒体视听盛宴,成为兰州夜经济的又一亮点。

  据悉,灯光秀活动每天20时30分开始,循环演放至23时结束,每场30分钟。活动投入各类灯具近千套,通过先进的视频技术、激光技术、灯光技术,将场地多级梯田组合成一个舞台空间,展现了兰山民族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市民献上了一场充满时尚和创意气息、倡导低碳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的视觉盛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休闲观光,继而也带动当地农家乐、生态园的快速发展,为民族村百姓整体奔向小康道路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志彬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